༺隔͈̎壁??͈̎老͈̎王͈̎༻

爆言使人快乐,错了都是他错😃

平行世界的我惨死后,男友们想把我囚禁怎么办?


  咳咳,是一篇放飞的文。

  

  想改变一下文风,变得活泼一点。

  

  太文艺了好像不大好的样子(゚O゚)

  

  欢迎给我提意见哈,希望能越写越好。

  

  嘻嘻(♡˙︶˙♡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上天给我开了一个很大的玩笑。

  

  单身至今的我,家中突如其来多了一群男人。

  

  而且还自称是我的男朋友。

  

  救救我救救我。

  

  看着面前身穿黑色大衣,怪异的眼罩包裹住鸢色的瞳孔。

  

  他垂着睫毛,轻声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久不见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再转头看向旁边一脸焦躁,戴着礼帽的橙发少年,他看我的眼神充满了怀念和悲痛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乖…”

  

  中原中也偏头看了眼太宰治,狠狠皱了皱眉,跨步想要靠近我的旁边。

  

  我惊恐的看着他们,小步的后退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喂,你这家伙,离小乖远点。”

  

  张扬而骄傲的声音从我身后传出,一只手从后面横过来,拐住了我的脖颈。

  

  我感到脸侧传来一阵湿热的呼吸。

  

  我僵硬的偏头看去,看见一头皎洁的白发和璀璨的蓝眸,直到此刻,被连续美颜暴击的我也忍不住愣了愣。

  

  “悟,朋友妻不可欺。”

  

  右侧的手腕被人轻柔的捉住,宽大而富有力量的手指将我的手掰开十指相握。

  

  我左右上下,西南北南,西北东北,看来看去。

  

  看到他们两两相对,好像很熟,却又火光四溅,好像是因为我?

  

  第一反应。

  

  啊,他们挺帅的。

  

  第二反应。

  

  真的很帅啊!(`Δ´)!靠,他们是谁?为什么在我家里?

  

  第三反应。

  

  救救我,救救我,这是什么?终极修罗场。我认识他们吗?

  

  呜呜呜,咋办?

  

  家里出现了一群陌生人。

  

  而我,只是一个柔弱的弱女子罢啦!难道是爱神降临?但是他们的眼神感觉透过我看着谁呢?

  

  我谨慎的想要将手和脖子从两个人的身边给拽开,却又被紧紧拉住。

  

  中原中也紧紧皱着眉,提声高呵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何人?为什么拉着我的女朋友?”

  

  我看着他身上开始泛起红光。

  

  我靠。(#゚Д゚)

  

  此人竟然还带特效?这是什么高能现场?

  

  我是在做梦吗?

  

  我用力的甩了甩头,五条无扣在我脖颈上的脸,被我狠狠的蹭了几下。

  

  “噗,你在说什么啊,小矮子。这是我女朋友,你看,这不是在蹭我吗?”

  

  五条悟眯起眼笑了笑,黑色的圆形墨镜,懒散的挂在那张精致的脸上,像是黑云压月。

  

  而我只感到了屑。

  

  靠,空气一下炙热起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这就是爱的力量吗?见识到了,见识到了。

  

  久久未出声的太宰治突然定定的看向我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几个谈谈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啊,究竟是什么样的时间?什么样的地点,什么样的人物能造成如此…呃,什么样的情况嘞?

  

  感觉空气中浮动的气氛都快化成液体凝滞,我像一只小鹌鹑一样,并着腿双手搭在膝盖上,低促着头。

  

  喂喂喂,快说话呀。

  

  靠靠靠,为什么不说话。

  

  问,是什么让一个单身女性独自拥有一座芭比三层大别墅?

  

  答,被四个男人围着,还都自称男朋友。

  

  我抬眸偷偷的望了一眼太宰治。

  

  靠,绷带小男孩,阴暗逼好爱,我迷迷糊糊的想到。

  

  这不会也是我男朋友吧?

  

  看着这电光石闪,难道我真的渣了他们?可要是我扎了他们,他们怎么会对我不离不弃嘞?

  

  啊,难道是我的魅力太大?他们一见钟情啦!

  

  嘻嘻。

  

  我猛的晃了晃头。

  

  不对不对,人要自信,不能普信。

  

  “世界。”

  

  夏油杰突然出声打破这凝滞的气氛。

  

  另外三个人凝重的脸色变了变,好像懂了什么,然后他们又看了看我,我互相看了看对方。

  

  艹,谜语人滚啊!

  

  我迷惑的看着这个黑发男人说了一个词,然后另外几个人都是恍然大悟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喂,你们究竟是谁?来我家干什么?我忍你们很久了!”

  

  我,尊贵的至尊VIP单身女性,坚强独立,有点怂却没关系。

  

  经过我大脑细胞奋力的思考,我还是很专一的,不过这么帅的话,嗯…对还是很专一的。

  

  我是绝对不可能渣人的!

  

  “哈哈哈哈,那又如何?世界已经不复存在。”

  

  五条悟好似没有阴霾的笑了笑,坐在我左侧的他,将手轻轻的搭上我的手背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已经得到了失去的东西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夏油杰坐在对面,单手拨动了一下额发,恍惚的叹了口气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啊,失而复得总是会面临代价的,不是吗?”

  

  中原中也紧紧的握紧双拳,低着头,身体细微的颤抖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就是代价吗?”

  

  太宰治将身子倾靠在我的身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赎罪啊…”

  

  Excuse me?

  

  WHO are you?

  

  What are you doing now?

  

  喂,谁能来回答我的问题啊!

  

  真是阿里嘎多了,诸位桑。

  

  (沧桑叹气)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275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