༺隔͈̎壁??͈̎老͈̎王͈̎༻

爆言使人快乐,错了都是他错😃

▽机器人之心▽(1)

  这一切是如此的荒谬,而我却深陷其中,且甘之如饴。

  

  你会接受我的故事吗?

  

  是一个跨越常理,有违伦常的禁忌之恋。

  

  请祝福我吧,或者尊重。

  

  真诚的感谢您。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一一一一一一克拉瑞

  第一次见到他时,我只是一个自卑内向的家庭主妇。

   

  丈夫是一家高端机器人制造公司的员工,他每日早出晚归,给我带来不了安全感。

  

  但我知道他很爱我。

  

  可是整个家庭都是由他支撑,他的高职位,他的高薪水,而我只能在他早晨给他一个早安吻。

  

  给他做上并不那么精致的早餐,尽管包含了我满满的爱意。

  

  丈夫最近都很兴奋。

  

  因为他参与了他们公司最大的一个研究,实验叫TN一3的机器人实验。

  

  他开始早出晚归,我甚至不能给他一个早安吻了,这让我感到不安,我只是一个小女人罢了。

  

  但看着丈夫疲惫的面容和兴奋的笑颜,所有想说的话都被我咽了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听说TN一3实验机器人是为了满足家庭和社会的需求而设计的。

  

  丈夫总是带回来时念念不断的絮叨这些实验进程,这些我想应该是机密吧,但丈夫总是对我不设防。

  

  可能是因为我并不懂这些,说出去也没有什么影响力吧,可事实上,我确实不懂这些,这可真让人伤心。

  

  我并不能回应丈夫的话题,只能面带微笑,带着包容的眼神去看着丈夫,每次丈夫这样子被我投以微笑时,他便会走在我身边,给我一个轻柔的吻。

  

  “亲爱的,谢谢你,明天有件事情需要你的帮助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看着丈夫略带歉意,却又暗含欣喜的眼睛,正想要去问到底是什么事情时?却想到这可能是一个惊喜?

  

  我默默将话咽了回去。

  

  今晚我们相拥而眠。

  

  今天早上六点,丈夫便早早的离开了,身边的床铺早已因为时间的流逝而冷却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这里确实是藏过人的,只是温度早已被时间夺去,我的内心空洞洞的,感到今天尤其不安。

  

  “叮一一一”

  

  门铃响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将已经准备好的早餐放到桌上,将围裙解下,擦了擦手,抬手理了理头发,尽量把自己好的姿态展现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会是谁呢?

  

  我面带微笑的打开房门,只见丈夫的身后跟着两个人。

  

  一个面带犀利的冷漠女人,她就好像是那种沉浸学术的可怕学者,只会为结论而感到兴奋和狂热。

  

  另一个是一个男人。

  

  他高身长立,柔顺的金发细细的搭在他修长的脖颈上,翠色的眼睛,盈盈的望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他眨了眨眼,却没有任何表情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好,太太。我叫托尼,很高兴见到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啊,他还有低沉动听的嗓音。

  

  真是个让人恍惚的男人啊,最后,我将目光移向丈夫。

   

  丈夫认真的看着我,向我介绍起这两个人来。

  

  这位是凯文博士,是我们公司的主要研发策划者。

  

  而这位是我们的研究成果,机器人托尼。

  

  说到托尼,丈夫的表情又开始骄傲起来,有种与有荣焉的感觉。

  

  我的心里充满了震惊,他究竟是谁?是一个机器人,不是人类。

  

  这个想法在我的内心掀起了惊涛骇浪,这就是丈夫昨日跟我说的事情吗?

  

  我耐心的听着丈夫讲述他将要离开三周去出差,而我将是要对这个实验对象托尼进行测试。

  

  我感到拒绝,我尝试劝说丈夫和凯文不是换一个人选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丈夫无奈的看着我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如果完成测试的话,我将会升职和加薪,只需要三周,三周我就回来了。亲爱的,你就忍忍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凯文博士,那冰冷的仿佛含了铁屑的眼睛,认真的望着我。

  

  “太太,希望你能了解实验的重要性,你的丈夫想必已经和你说过了,机器人的概念。”

  

  凯文不是停顿了一下,继续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托尼的真实名字叫TN一3,不过你叫托尼,他也会应答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他并不是一个机械怪兽,他的大脑相当于我们的人类大脑,简单来说就是一个原子尺度的大型电话交换机,能让几十亿可能的`电话线’压缩到将近一个脑袋大的大小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每种型号的机器人都有专门的机械的大脑,我们的公司现在局限于劳工型的机器人,我们想要将机器人扩展在家庭与社会中,我们并不会伤害你的,太太,你应该明白的,不需要害怕。”

  

  凯文博士露出了神秘莫测的笑容。

  

  我感到身上一阵寒颤,我知道这个容不得我做主,只是我想说出来而已,最后我接受了这个实验。

  

  就这样,我和托尼开始了同居生活。

  

  今天是星期三。

  

  丈夫出差了,我便久违的懒散的睡了个懒觉,便把托尼忘了个一干二净。

  

  出门却发现桌上还放着热腾腾的早餐,早餐精美而让人食指大动。

  

  我讶异的走上前去,想要看看究竟是怎么回事?

  

  “太太,早餐已经做好了,请品尝,口味还需你的品鉴而作改进。”

  

  突如其来的声音,让我吓了一跳,我慌忙的向后看去,却发现托尼就站在我的一步之遥。

  

  回头过近的距离,使得我的发丝擦过托尼那白皙的肌肤,我慌张的后退起步,靠在餐桌上。

  

  噢,就是托尼那个机器人,我想起来了,我不禁感到有些恼怒,这个非人类!

  

  由于以为家里没有外人,我是穿着睡裙出来的,我打算去换件衣服再吃早餐,走回房间,挑出心爱的衣服。

  

  毕竟外面是一个让人自相惭愧的男人,噢不,是机器人。

  

  你将睡衣拉链拉下,真一脸懊恼的打算,穿下自己的裙子。

  

  结果门被突然打开。

  

  托尼那张面无表情的脸突然出现在我的门前。

  

  “太太,需要我帮你穿衣服吗?

  

  他的声音依旧平静而无波澜,透着非人的质感。

  

  一阵热意从我的拉链开口处一直涌上我的脸颊,我慌忙的将拉链拉上,脸上泛出一丝薄红。

  

  “托尼你快给我出去!将门关上!”

  

  托尼面无表情的眨了眨眼,看了一眼我泛红的脸之后,默默的将门关上,转身离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噢,真是可怕的一天,这个无礼的机器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喃喃叹道,尴尬将你包围着。

  

  你在自己心中宽慰道这只是一个机器人罢了,并不是一个真正的男人,并不需要在意的。

  

  脸上的热度已经退下,我开门走出去,在看到托尼端坐在餐桌前时,脸上还是不禁又泛出一丝薄红。

  

  我坐在托尼的对面,认真的对托尼说,请不要擅自进入的房间,这是对于人类来说重要的礼仪,尤其是对于异性,只有经过同意和重要的人才能通过。

  

  托尼将餐盘推至我面前,细心的将餐刀和叉子放在我的两旁,并将餐厅细心的围在我的脖颈之上,为我轻轻的梳理了下头发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的,太太,我会记住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机器人的声音依旧清脆而无波澜。

  

  你感到一阵无力。

  

  你心事重重的品鉴了这次的早餐给了托尼一个极好的评价,托尼看起来依旧没什么变化,但你觉得他应该是开心的。

  

  你打算给身心俱疲的自己泡一杯咖啡,你走进厨房,却发现厨房闪闪发光。

  

  洁净而整洁的餐盘,排列整齐的厨具,光滑无洁的一丝不苟感充满了整个厨房。

  

  我恍惚的泡着咖啡,正打算喝着时候,却尝到了一阵苦味。

  

  “天哪,我竟然没有加蜂蜜和牛奶,真是太令人糊涂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托尼进来了,他静静的看着我。

  

  “太太,你还满意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是什么时候的事?你昨天没做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是昨天夜里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一直开着灯在做?”

  

  “噢,不并没有那个必要,我有内建的紫外光源。我能借着紫外光源在夜里看东西,当然我不需要睡眠。”

  

  咖啡的苦涩和最近的烦躁,使我说出了讽刺的话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这样的机器人会让一般的家庭主妇失业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一旦从劳动力解放,人类都会转而去从事创造性和互动性更高的事业,这是我们机器人做不到的,人类的大脑一一充满了创造性和多样性,这是我们无法模仿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翠色的瞳孔,奇异的表现出了欣赏和赞美,只是表情依然没有变化。

  

  “人脑?我送你算了!”

  

  我有些泄气。

  

  他向我靠近了点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一定活的不快乐,才会说出这样的话,我能为你做点什么吗?”

  

  我怔愣的看着他。

  

  我竟然被机器人安慰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5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