༺隔͈̎壁??͈̎老͈̎王͈̎༻

爆言使人快乐,错了都是他错😃

你说你要拯救地球,地球也包括我吗?

  #女主被pua了,精神已经坏掉了。

  

  #女主就是在不断的沉沦,清醒,还有被捆住翅膀中获得重生的。

  

  #噗,主角不都是在磨砺中成长的吗?女主角是一个比较弱的小动物罢了。

  

  %有夏油杰视角的彩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雨纷纷扰扰得打着芭蕉,不过是雨后的初晴,使人格外炫目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带你看看我的世界,代价就用你的灵魂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感到了紧张,不安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看着他那双黑色眼眸,你却怪异的伸出了手。

  

  你感受到了。

  

  兴奋!

  

  兴奋的颗粒在你的心中爆裂,畏惧的前方,让你不要止步不前,而那充满诱惑性的黑眸如同指引灯般将你带入灰雾之中。

  

  这将是你会偏离你原本人生轨道的一步。

  

  你犹豫的看了看自己的手心,那里有一道灼痕。

  

  是那个怪物留下的。

  

  是印记,是耻辱,是威胁!

  

  不能再犹豫了。

  

  你大步向前牵住了夏油杰的手。

  

  “主,请救赎我。”你的语气中带了一丝卑微的向往。

  

  “请将我从苦难中解脱,我将跟随你的步伐…”夏油杰的眼睛微垂,微勾着唇鼓励的看向你。

  

  你一个冲动,说出誓言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将会献出我的灵魂,跟随教主永生永世!”

  

  你不知道这是一个咒,是一个誓。

  

  不是你以为之前的甜言蜜语,也不是可以随便反悔的轻飘飘的语言。

  

  你已经不能反悔了。

  

  夏油杰穿着宽大的僧服,如普度众生的主,舒展展开双臂,露出一丝柔和的微笑。

  

  他看着你颤抖的身体,想。

  

  呵,真是可怜又可爱呀。

  

  你是个被囚在缸中的金鱼,但是却一无所知的吃着鱼食,有一天发现了猫用那双逗弄的眼睛看着你,他尖锐的爪子拨弄着你的身体。

  

  “呜呜,好痛,可是要接受主的净化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如此可怜可爱的说到。

  

  夏油杰将汗湿的额发单手拨弄至脑后,那双眼睛有眯起了“救赎众生”的弧度。

  

  “呵,真乖。”

  

  日月颠覆,你从水缸中掉进蔚蓝的天空,又进入了黑夜的海。

  

  “喂,你说,那个就是容器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看着很弱的样子啊,就是她了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圣女!”

  

  “救赎我们!

  

  “圣女,请赐我们血液!”

  

  “圣女,请赐我们血肉!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你在黑夜舔舐着伤痕累累的身体,上面有狂热的教徒造成的伤害,有刀伤,还有…吻痕。

  

  你不知道这是不是你最初的愿望,你的外在已经被剥削殆尽了,你的内心却充满了满足。

  

  是啊。

  

  他就在注视着我,在我身后,片刻不离的,在我的身上烙下圣痕。

  

  这是对肮脏的我的净化!

  

  我吸引着恶心的怪物,而教主一次次的出现救赎我,我,我只能这样报答他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呜呜,可是好痛啊,主,我的主…”

  

  夏油杰站在门外,低垂着头,听着门内你的小声缀泣,紫色的眸子渐渐暗了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脚步声慢慢走远,抽泣声越来越低,下一节的衣袖随着跨步开始抖动,一个咒灵钻了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夏油杰盯着咒灵移了移眼睛,咒灵随之钻进你的房间。

  

  “快要成熟了啊,以那种形态留在我身边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会与你一起完成我的大义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圣  女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被关在了一个笼子里,你却并不感觉到害怕,因为主说呆在这里会有重要的事情交给你做。

  

  你悠闲的在里面哼着歌,以此来缓解身上的伤痛。

  

  扣。

  

  扣。

  

  扣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个,圣女,今天也拜托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进来的男人面色苍白,骨瘦淋漓,眼睛带着诡异的绿,他像是要极力扯出友好的笑,但是僵硬的面孔和手上粗大的针管,使他怎么看也不像一个好人。

  

  啊,要来了。你平静地想道。

  

  你握着笼子,隔着杠子伸出露满针口的胳膊。

  

  嘶。

  

  鲜血被抽走了,你这样想道。

  

  在门被关上后,房间重新陷入了黑暗,这里没有窗,没有光。

  

  你后知后觉得感到悲伤。

  

  呜…

  

  呜痛,

  

  谁来谁来。

  

  救救我。

  

  在这一刻,你竟然没有想到夏油杰。明明已经被夏油杰给禁锢的脑子,此刻却没有他的一丝一毫的影子。

  

  你不想当圣女了。

  

  哪怕是被怪物抓走,那也是只痛一瞬间,可是好痛啊,好痛呀,已经超过了你的承受。

  

  你只觉得疼痛,所以不能忍受,但是你不知道的是,已经失去了你的身体,你的思想,你的自由。

  

  唉,可怜的金鱼啊,循环往复的游,什么时候才能达到你的彼方呢?

  

  神啊,救救你吧。

  

  夏油杰今天没有来,你感到怅然若失,可能明天有重要的事吧!

  

  想到夏油杰对你笑的治愈,你就感觉身体的疼痛,又减少了一点。

  

  主。

  

  日光初乍。

  

  你发现你被放在一个大台子上,周围摆满了鲜红的花纹,带着一丝奇异的芬芳。

  

  下面一群人跪趴在那里,抬着头用冒着红血丝的眼睛紧紧盯着你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!”

  

  你惊恐的尖叫一声,想要后退却突然倒地,手脚都被缠住了,你还突然发现身上穿着薄薄的纱裙。

  

  随着你的移动,差点春光乍泄。

  

  你终于忍不住流下了眼泪,你小声的哭泣着,你抬着朦胧的泪眼,看着远方走来的身影。

  

  那是主吗?

  

  你看着他抬起手臂,脸上再次露出了那温柔的笑脸。

  

  啊,主是来拯救我的吗?

  

  你没有注意到旁边的人越来越加兴奋的表情,他们凑在祭坛旁边,用着舌头舔着渗入泥土的鲜血。

  

  口中还精神质的喃喃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圣 女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永 生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鲜血,鲜血,鲜血,鲜血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看着越来越近的夏油杰,就他露出了惯常的柔软的笑。

  

  你看着他脚步一顿,脸上的笑容逐渐消失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夏油杰面无表情的看着你,他的手中是转换咒灵,而你是顶级的容器,如果化为咒灵,必能是它的一大助力。

  

  千千万的愿,百百人的怨。

  

  以及一个人深重而浓厚的念。

  

  绝对能赶超诅咒女王,到时候借助你,将诅咒女王从乙骨忧太的手中夺走,再夺取虎杖悠仁身上两面宿傩的手指,借此来储存能量来制造,只有咒术师存在的世界。

  

  是这样的,下游姐冷静的思考着他最初的想法。

  

  可是他想到了你肌肤温暖的温度,想到了你对他毫无保留的柔软,想到了他日日夜夜所诉说的,无法离开。

  

  他竟然一丝犹豫。

  

  一开始的猎手怎么会对猎物动心呢?

  

  看着你脸上的黑丝,随着你的泪水胡乱的粘在脸上,朦胧的眼晕染着红红的眼角。

  

  真像那个晚上,但也仅此而已了。

  

  这个世界是腐烂腐朽的。

  

  借一人之命,换万人之幸。

  

  你会成为真正的圣女。

  

  夏油杰的脸上却依旧没有笑容。

  

  可是他却依旧抬起了他的手,将咒灵放了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不可犹豫,他心想。

  

  这是最好的机会。

  

  你惊恐的看着你的主,放出了残害你的怪物。

  

  你日日夜夜受着咒灵在你梦中的惊扰,还以为是心中人惊惧着咒灵,所以才噩梦不断。

  

  可没想到你一直以来的依靠,你的信仰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啊啊啊啊啊啊!”

  

  你跪坐在地上,游着镣铐将你的肌肤给勒破,你上身趴在地上磨砺的石子和鲜血,将你的脸染红擦破。

  

  你绝望的扭动着,感受咒灵的袭来。

  

  这一刻,你却不是对咒灵的恐惧。

  

  而是怨。

  

  你怨你轻信他人,你怨你深陷不拔,你怨你死到临头才明白自己的主是假的。

  

  呵,你想你的一生都是笑话。

  

  “睡吧,醒来之后你将会以灵魂看待这个世界。”

  

  夏油杰的声音柔和的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此刻,你并没有以往感到心潮澎湃和向往,你猛的抬头,漆黑的瞳孔紧紧盯着夏油杰,像是要将他狠狠的记住,再将他拖入地狱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骗我,你骗我!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会下地狱的,夏油杰!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所期望的世界不会出现的!”

  

  你挣扎着剧烈的嘶吼道,你向着夏油杰的方向爬着。

  

  夏油杰的面色猛地沉了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呵,那就试试看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就以你一人之命,看百万之生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所期望的世界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真庆幸遇到了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紧紧盯着夏油杰的脸,他的笑,祝您浓郁而邪恶的气息已经向你扑来,粘稠的液滴滴在你的脸上,带着腐蚀性的刺痛感。

  

  啊,你明明已经习惯疼痛了,怎么这么悲伤呢?

  

  主啊!

  

  这个世界没有神。

  

  你绝望的闭上眼睛。

  

  “哟,杰,你在搞什么大动作呢?”

  

  你猛的睁开眼睛看去,一抹漂亮的白发在你面前闪过。

  

  啊啊…

  

  是神吗?

  

  你跪趴在那里,低着头颤颤巍巍得抬起,以绝对臣服的姿态,虔诚得举起被镣铐捆住的手。

  

  “主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救救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与夏油杰对峙的五条悟突然回头看着你的眼睛,扯着狂傲不羁的表情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可不是神,我只是最强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的身上,有你失去的,向往的,拥有的所有的东西。

  

  你再一次沦陷了,成为了别人的圣女。

  

  唉,可怜的祭祀羔羊啊!明明即将迎来自由,却已经被驯服了啊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未完待续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4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